月子中心待了22天回家後 我又請了一個24小時的月嫂來幫忙 

從剛開始不確定是否有代溝摩擦的揣測心態 到足40天的貼心點滴照料 

我由衷感到很幸運也很感激 能遇到這位處處幫我周到設想的月嫂阿姨 胡姐

每天一早八點就會起床幫我們一家大小準備各式各樣的早點 

接著開始準備午餐食材的備料 洗衣折衣 稍微掃地整理 餵食二寶的六餐及盥洗

讓我可以帶著大寶外出上才藝課 午睡及三餐等作息非常規律

當然最辛苦的地方就是凌晨餵奶及哄睡的部分 也是請阿姨來幫忙最有價值的地方

雖然我嘴上沒說 但心裏卻很感謝老公願意花這麼多錢 讓我請24小時的阿姨來分擔我的工作

今天老公也以很感謝的心情答謝阿姨這40天來的照顧 請她一起到餐廳吃飯

眼看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週六一早就要送阿姨回家了 心裡還真有點不捨

心理複雜的感覺決定要把它記錄下來  

(自月子中心回家之後 忙碌的生活已抽不出空來爬文 一有時間只想要補眠睡飽飽較實在)

 哎~這次還是那句話 很幸運地遇到不錯的阿姨 讓我老公也很滿意(本來他也是很擔心會有很多磨合)

我們從沒有請過外人到府幫忙 而且這次還住在家裡長達40天之久 

是真的出乎我們能照顧的能耐而想到的解決之道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

總之非常感謝月嫂阿姨的幫忙 這個緣分我們會銘記在心裡的

接下來的日子得靠自己努力嘍~希望北鼻能乖巧懂事一點 趕快睡隔夜 讓媽咪不要太累呀! 

  

 

這位阿姨的手藝很好喔 食材我全權委託她代買 每天都變換不同的菜色

三菜一湯 口味適中 不會太鹹或太油膩 就是很愛煮魚 每餐都有各式各樣的魚

婆家很少煮魚 我老公說這40天裡是他吃魚最多的日子!

(不過她說過 有些家庭食材是自己採購 對於能施展她手藝的部分就會比較局限一點嘍~

我因為沒能力再外出採買 所以全委託她代買 反而吃到很多以前自己沒煮過也很少吃過的菜色 也不錯)

她是專門做24小時的到府月嫂 已有八年經驗 可說是經驗老道

照顧北鼻也有豐富經驗 當初我是事前跟她先面談覺得ok再簽約的

可透過仲介公司簽約 若合作中有無法溝通協調的話 想換人 仲介會代為處理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上官網找玉燕月子中心指名找她喔!金牌月嫂--胡姐

每日菜色 千變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