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胎懷孕期間我幾乎沒有留什麼照片留念 事後覺得很可惜 這胎應該是最後一胎於是認真的拍照作紀念

仿間百貨公司的孕婦裝偏老又貴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一下 剛好看到有孕媽咪分享透過代購買韓國的孕婦裝

大概都在一千元左右 中等價位 而且款式年輕 就在第六個月開始我大概花了七千元左右買了兩件牛仔褲和兩件T Shirt  一件魚尾裙 孕婦內褲一組五件 貨運時間大約是十個工作天 會有國際運費 所以代購人員建議是最好買超過五件到十件左右 運費分攤下來比較划算 另外代購的服務費用大概是總金額的1%

網路上搜尋韓國代購有很多網頁在做此服務 而我是透過“霖霖韓國代購”買的 因為官網上標示它是為一具合法公司登記及客人保障合約的代買公司

我想說這樣應該比較有保障 網購畢竟還是有少數詐騙交易 爾後交易的過程中服務人員透過Line的方式溝通 我覺得服務挺有熱忱的 交易還算順利

以下是我穿的韓國孕婦裝照片 與愛漂亮又不想花太多錢買台製的孕婦裝孕媽咪們分享

等了十天空運來台的孕婦裝終於來了 

IMG_1484.jpg

IMG_1485.jpg

 

  

彈性超好的魚尾裙 和 暗紅色孕婦上衣(全彈性)

 

超貼身刷白牛仔褲 我買XL尺寸 因為孕期比較怕束縛感 所以褲子跟上衣機會都會買大一號

印刷字體的白色上衣也是孕婦裝 薄透舒適 也很好穿

 

這件是貼身的純棉內搭褲 一套兩件組 我買灰色和黑色 整個孕期居家搭配都穿它們 舒服好搭

IMG_2105.jpg

IMG_2422.jpg

IMG_2426.jpg

這款牛仔褲 是我後期最常穿的一件褲子 褲頭可調整 彈性超好 顏色也很好搭冬天的衣服色系 所以很喜歡

雖然這次懷孕還是沒能去拍孕婦寫真 可是自己拍攝的日常生活照片也都保持美美的狀態 就算挺著大肚子也能當個美麗孕媽咪 覺得有留下開心的回憶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