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1.JPG

懷孕第27週 今天做喝葡萄糖測試 天哪!那一杯120cc的水:75g的葡萄糖 濃度超級高 竟然叫我在注射室裡喝完(我花了十二分鐘把它喝光)噁心感持續兩個多小時 等到回到家 可以吃飯後慢慢好轉  

今天驗血糖的抽血次數高達三次(分別為空腹 喝糖水後一小時 及喝糖水後兩小時) 另外我再加碼打一針公費流感疫苗 總共打了四針 真的是很折騰的一個上午

這陣子因為很怕晚上肚子餓醒過來 習慣睡前吃一大條的烤地瓜 沒想到昨晚也這樣做 造成今早的空腹血糖沒過關 帶去給營養師上了一堂衛教課 跟我說 以後要改成只吃半條搭配無糖的豆漿 而且飯後要等兩個小時才能吃水果 不要讓血糖一直處於沒有完全代謝的狀態 外加飯後要運動半小時到一個小時的運動 就可以有效改善血糖過高問題 

這項檢測完全沒想到自己會沒通過 不過空腹血糖值要小於92 我也僅僅超標一點點97 應該都是地瓜害的 所以只要注意這一點應該就可控制的很好了  只是孕婦真的很容易嘴饞 叫我飯後要忍耐兩個小時才能吃水果 實在有點難忍 

寶寶現在已1093g了 一切都正常發展 很安心的期待他出生

醫師可能看我每次去產檢寶寶成長的速度都在控制範圍內 跟我說 想要自然產或剖腹產都可以喔!看你自己決定!(歐!我到現在還在猶豫不決呢!)

大寶一整個早上跟著爸爸 我自己一個人去做產檢 回到家時他看到我 也沒跟我說他為了幫郵差先生開門額頭上撞了一個大包 連忙把他早上摘的小朵小花遞給我 表達他想念我的心意 看了我的心裡暖暖的

IMG_1483.jpg 

懷孕第27週穿搭 上衣Gap 洋裝Uniqlo 鞋子Sperry

IMG_1468.JPGIMG_14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