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公一個人帶大寶出國 我跟二寶留在台灣 本來有點鬱卒 後來轉念計畫可以帶著媽媽外食吃餐廳 做著沒被兒子綁住能做的事

心情頓時就開朗了起來 前兩天帶著媽媽嚐鮮去沒吃過的素食餐廳(我媽吃素)後來因為二寶不習慣在外頭趴趴走 作息大亂

後來兩天改成 我在家先餵飽北鼻等他睡著後 我外出 媽媽在家陪北鼻 這樣作息穩定 北鼻舒服媽咪也舒服 

還是自己媽媽最好 每次我外出時 她都會說 今天媽媽打扮很漂亮喔!辦完事再逛逛再回家!

我其實也不是去辦什麼正事 就是去~放~鬆~ 這些天 我去看了一場電影 換了個新髮型 全身按摩 還有跟朋友吃飯聊天

過著偽單身的快活日子 想起自己以前過的愜意日子就是這麼爽 吼~~為何結了婚生了小孩之後 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天差地遠呀!

婚姻真的是墳墓啊!不只是愛情的墳墓 是種種爽日子的墳墓啊! 

今天星期四 嚴格來說還有一個整天的黑皮日子可以過 週六老公就會帶著已經玩到瘋的野孩子回家 我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了

若說帶孩子不苦是騙人的 之前我抱怨著帶孩子沒成就感 老公還駁斥說 看著孩子長大就是你的成就啊!

這次他自己一個人帶大寶出國玩六天五夜 就在跟我小抱怨說 他三餐都不定時 有時還只能在車上隨便吃三角飯糰 早餐還大部分都只吃便利超商的麵包

隨行的小姑也帶兩個孩子 她臉書上分享就說 兩位爸爸整天陪著孩子玩常處於快爆發狀態 因為沒能像全職媽媽一樣整天陪孩子的經驗

頓時小姑解嘲的說自己脾氣顯得很好 

是嘛~沒有自己整天帶小孩子不知道其實帶小孩比上班還要累 體力上很耗費 並沒有想像中輕鬆

黑皮日子倒數計時中 我覺得好自在輕鬆 等老公回來 我要跟他說 下次就這麼辦吧!

你帶一個 我帶一個 以後玩樂 我們就各自帶開吧!輕鬆又自在(哈 妄想著以後玩樂都不用再跟著公婆一起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