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早班航班—>機上午餐—>哆啦ㄟ夢樂園—>晚餐航廈內吃—>札幌京阪飯店

啟程出發了 因為早班機 我們五點就起床 六點半要報到 跟信用卡公司預約了一台九人座廂型車到機場 除了孩子很興奮以外 我跟姐姐都超狼狽的

   

哆啦ㄟ夢樂園 

航廈內的設施 做了三個半小時的飛機 想讓孩子玩一下 怕他們跟著我們趕路趕到飯店就晚上什麼也沒做就耗上一整天覺得無聊 特別幫他們安排的行程 

機場航廈裡的立食握壽司店  很貴 很好吃 本來兒子拒絕站著吃東西 後來妥協也直說好好吃喔!識貨的傢伙 我很克制的點沒吃幾道這一餐就花了我台幣1500元  

京阪飯店

我們訂三張床 可以併床 大孩子幾乎要睡一張床 我跟五歲兒睡一張標準雙人床還可以 位置還算方便 早餐也算豐盛 評分給八十二分

  

 

Day 2) 

飯店早餐—>瀧野鈴蘭丘陵公園—>公園內野餐—>札幌站ESTA百貨晚餐—>札幌京阪飯店

搭公車終於抵達   

瀧野鈴蘭丘陵公園
             

Day 3)

飯店早餐—>札幌SATOLAND體驗農場—>晚餐札幌站ESTA百貨(Mia Bocca披薩店)—>搭JR到旭川(9:00pm班次)—>旭川露櫻Grand酒店

札幌SATOLAND體驗農場

這裡真的很好玩 很適合小孩 建議帶一點輕食在草地上野餐 因為餐廳好像沒有供餐

  

       

   

   

旭川露櫻Grand酒店

車站正對面 地理位置很好 正樓下有租車中心 我們是到當地才發現立馬直接樓下租更方便 不用再拖著行李帶著孩子去對面JR站租車 飯店很新 商務性的 房間很小 但我們是晚上十一點多才到 幾乎只有睡一晚隔天一早就離開 也沒什麼差  

     

Day 4)

飯店早餐—>Honda租車—>美瑛站前餐廳午餐(炸甜婦羅蕎麥冷面)—>美瑛新榮之丘—>四季彩之丘(園內孩子可餵食羊駝)—>nakayoshi公園(溜滑梯)—>大丸咖哩烏龍麵—>惠雪旅館

四季彩之丘

  

     

nakayoshi公園   

惠雪旅館 

其實這間名字取得很俗氣 我本來沒什麼奢望的 但是去之後覺得還不錯啦 不要看我的照片好像拍的很陽春 其實整體還不錯的 因為有投幣洗衣機 我們洗了很多衣服 讓行李箱能整理的更整齊 早餐夠吃飽 衛浴空間很乾淨 樓下大廳有幾個餐桌頗大 還有廚房 我們是外帶7-11的簡餐回來吃的 很居家舒適  孩子蠻喜歡的 評分給八十分 

Day 5)

民宿早餐—>富田農場—>午餐(富良野葡萄酒莊)—>(放行李,孩子午睡)—>民宿闆娘推薦的日式餐廳

 富田農場

這裡由好多個薰衣草園組合而成的 很大一片 有一個小山坡 從高處往下拍很壯觀 當天因為兒子沒睡飽在鬧脾氣 我被惹得很不開心 照片中的臉色都很難看

  

 

Day 6)

民宿早餐—>新富良野王子飯店森林精靈露台—>午餐(Yamadori煙燻工房咖哩蛋包飯)—>麵包超人直營2號店和果醬園(相鄰隔壁)—>晚餐(TOPIKARU迴轉壽司)—>梅果明諾玉旅館

新富良野王子飯店 森林精靈露台   

       


 梅果明諾玉旅館

這間民宿是朋友住過推薦的 也是我這幾天最喜歡的一間 有岩盤浴的設施 很超值 闆娘英文不錯 好溝通 很Nice 唯一缺點是導航沒辦法導到正確位置 沒有map code 只能導到附近 所以 記得不要太晚到 沒路燈 又在田中央 很容易找不到路 手機要有電 以免無法聯絡 評分給90分   

         

照片大概分享到此 因為平常忙於家務及兩個孩子的作息 沒有時間特別整理好看的照片 只能每天擠出一點時間回想整理順便紀錄一下遊記 提供給未來想帶孩子去北海道自助旅行的父母參考 如果還有想更多暸解的問題可以問我 以上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