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好天氣 帶二寶去戶外走走 藝文園區是最好的去處 因為沒有車水馬龍的車子 園區裡到處走走跑跑都很安全 而且有好幾個倉庫都在做展覽 隨意選個適合孩子年齡的展 進去體驗一下 就可以消磨一上午的時間 午餐時刻 園區裡也都有簡餐可吃 不用再換地方 一條龍作業程序 媽媽我帶孩子出門 最喜歡這種配搭了。

這個展 我也是上週看部落客在介紹無意間看到的 想說 是日本進口的展 品質應該比較好 再加上是動物主題 我家二寶很愛動物相關的東西 應該可以試看看 全票是250元 二寶滿一歲以上 是半價230元(下次應該提前在網路上購票比較划算)

體驗活動大概有水上漂、企鵝滑行、團子蟲爬行、假想獅子追捕斑馬(我覺得這個有被騙的感覺 根本沒有什麼設計感)、穿戴假的蝴蝶翅膀或假的烏龜殼或假的螃蟹鉗或假的牛角 等五項左右 

基本上 只有前面三項是親身體驗有趣的 大約幼稚園年紀的孩子會喜歡玩 其他的都不好玩 如果是網路能買到兩百元以下的票價 平日還可以去玩一玩

但如果是像我現場購票還加上假日(停車大排長龍的)(像我今天是平日上午十一點到 就排隊等車位等了半小時 不過因為展覽很多 所以人次有分散開來 並不是每個人都來看這個展 所以體驗的派對人次倒是很少 我們有重複玩了企鵝滑行兩次 排隊也沒排很久)建議就不要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8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